28
7 月

當需要更耐用、更堅固的外殼時,厚板熱壓真空成型技術最有效益。在厚板熱壓真空成型中,厚度提高了每件產品的整體耐用性。與塑膠射出成型相比,更低的模具成本和更短的開模時間是厚板熱壓真空成型優勢。

塑膠射出成型通常使用更複雜的模具設計,將液態塑料注入其中。在開始生產之前,加工這些模具的過程,可能需要更長的工時。其他優勢也體現在最終產品中,厚板熱壓真空成型塑料可製造生產更大的塑膠外殼零配件,無需噴漆即可看起來很棒。

厚板熱壓真空成型幾乎無限的可定製性,幾乎對每個行業都必不可少。我們能加工最厚30mm的零件外殼。常見的厚板熱壓真空成型產品例子,如儀表板和其他汽車內飾部件,以及公共交通設備車體表面。

用於厚板熱成型的彈性、更堅固的塑料,如PVC、ABS、HDPE、PC和 壓克力,為產品開發有效節省模具費:機場行李箱、醫療設備外殼,如 MRI、x-射線和CAT掃描機;健身器材和許多家用電器設備。

厚板熱成型零配件除堅固外,成型後還可以鑽孔切割烤漆水轉印和組裝配件等。

竣富真空成型 
www.thermoforming.tw
TEL : (049)252-0743
FAX: (049)252-0736
E-mail:b318691@ms27.hinet.net
魏先生:  (0910)487-398
彰化縣芬園鄉員草路一段97號

公車座椅車廂車體外殼外罩塑膠真空成型_ISO9001績優認證廠商
公車座椅車廂車體外殼外罩塑膠真空成型_ISO9001績優認證廠商

Share

, ,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