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12 月

舉辦時間:2013-7-18—2013-7-20

展品範圍:
內飾產品:內飾配件,汽車地毯(腳墊)、汽車坐墊、座套、頭枕、手把套、扶手箱、防盜鎖、安全帶、太陽檔及裝飾用品、表面覆飾物、窗簾等
內飾材料:皮革、紡織品、無紡佈、亞麻制品、植絨佈、非織造材料;隔音/隔熱/減震/阻燃材料;膠粘劑、膠帶、襯墊及密封產品、緊固方案;橡塑材料與制品、工程塑料、改性塑料;聚氨酯材料、樹脂、
  泡沫、玻璃鋼、纖維復合材料、功能高分子材料等。
內飾原料及化工產品:塑料、聚氨酯、彈性體、油墨、塗料、樹脂、膠水、色母、粒子、助劑等。
內飾加工技術及設備:內飾軟材切割及裁切設備、內飾件模具及制造技術;車用聚氨酯技術設備;汽車塑料新工藝及技術;裝配性工具包括分析、測試、處理技術;外觀及顏色產品技術,如模內裝飾(IMD);皮紋加工技術;定位及緊固系統;沖壓或模切技術加工;相關注塑、搪塑、吸覆、擠出、模壓、熱壓、蒙皮、噴塗、電鍍、焊接等技術設備及檢測儀器。
其他:內飾概念與設計,內外飾制造相關聯產品與服務等。

上屆回顧   
“2012第二屆中國(上海)國際汽車內飾、外飾及新材料展覽會暨研討會”於2012年5月15 – 17日在上海光大會展中心隆重舉辦,來自國內十餘個個省、市、自治區及我國臺灣、香港地區的210餘傢企業展出瞭他們最先進的技術和產品,為期三天的展會吸引瞭國內19個省、市、自治區以及來自英國、美國、澳大利亞、加拿大、德國、印度、印度尼西亞、日本、韓國、新加坡、法國、中國香港、臺灣13個國傢和地區的共18580餘名參觀者,其中國外觀眾占觀眾總數的19% 。

活動背景   
為瞭推動新型汽車內飾產品的技術開發與應用,以新出臺的汽車產業調整振興規劃細則等國傢法律政策為導向,完善產業結構,加快行業健康快速發展。由中國汽車配件市場行業協會、上海市汽車工程學會、中國化工學會化工新材料專業委員會、上海市塑料工程技術學會、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上海浦東分會、世博集團上海工業商務展覽有限公司、上海冠通展覽策劃有限公司聯合在上海舉辦“2013中國(上海)國際汽車內飾產品與應用材料及加工設備展覽會暨研討會”, 這一優質平臺,努力促進行業健康快速發展、瞭解最新的市場行情、幫助企業把握商機。憑借獨特的創意,科學合理的整合傳播和卓越的服務,以全新的理念為廣大參展企業提供“高水準,高品位,高質量”的展示交流舞臺,打造汽車內飾行業最具規模,最有價值和最具權威的行業盛會,歡迎廣大企業積極報名參展。

行業盛會 商機無限   
“中國(上海)國際汽車內飾、外飾及新材料展覽會暨研討會”將正式更名為“中國(上海)國際汽車內飾產品與應用材料及加工設備展覽會暨研討會”並移師上海世博展覽館(浦東新區博成路850號)舉辦,作為世界上最先進的展覽場地之一,展館設施齊全,交通便利,將會給參展企業及觀眾帶來極大的便利。我們將以周到、完美的展會服務,努力辦成國內外汽車內飾產業供需群體的經貿橋梁。願我們大家攜手,共同開創行業美好的明天。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