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1 月

舉辦時間:2013-4-1—2013-4-30

阿爾及利亞汽配展,阿爾及爾汽配展,非洲汽配展,阿爾及利亞國際汽配展,阿爾及利亞國際汽車及零配件博覽會

EQUIP AUTO Algeria2013年阿爾及利亞國際汽車及配件展覽會
展會時間:2013年4月,常年熱招,1屆/年
展會地點:阿爾及爾Palais展覽中心
主辦方:COMEXPO Paris
組展方:廣州志美會展有限公司

展品範圍:
1)輕型車、工業用車及售後服務所需設備和配件
2)汽車維修設備和相關服務
3)石油產品、潤滑油和保養品
4)車身所需設備和產品
5)輪胎和輪轂
6)汽車服務場所所需設備、產品和配件
7)安全設備

展會簡介
阿爾及利亞國際汽車及零配件博覽會由舉辦法國巴黎國際汽車及零配件博覽會的COMEXPO Paris主辦、每年舉辦一屆,是阿爾及利亞唯一的汽車售後及維修專業展,該展現已成為一個北非地區極具影響力的國際性專業展覽會,其展示內容囊括整個汽車工業,匯集瞭阿爾及利亞國內以及國際上的汽車零部件制造商和售後領域的供貨商參展,包括汽車設計及維修的全部最新技術和設備、並著重汽車售後。
2011年,在非洲地區政治經濟不穩定的情況下,仍有130傢企業參加瞭阿爾及利亞汽配展,其中60%的展商來自阿爾及利亞以外。中國企業共15傢,展館前半個館基本都是特裝,主要是當地企業和南歐企業。後面一部分主要是標攤,以阿爾及利亞當地企業為主。來自阿爾及利亞、突尼斯、摩洛哥、利比亞及南歐的5482名觀眾人數前來參觀。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