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1 月

舉辦時間:2013-3-19—2013-3-21

展品範圍:
輪胎、各種輪轂、內胎、OTR輪胎、氣門嘴、各種配件及附件;輪胎制造原料、化工助劑、模具、充氣設備、沖壓機械、成型機械等制造機械;維修工具、千斤頂、拆胎機、扒胎機、補胎機、充氣泵、輪胎扳手;胎面翻新、輪胎回收處理科技、輪胎生產技術和設計、各種專業雜誌等。

展會介紹
亞洲輪胎展在近十多年的運作中保持不斷發展的態勢。尤其是近些年,全球輪胎業的注意力越來越多地轉向瞭東南亞市場。
2013年將迎來第三屆亞洲輪胎展,從2005年舉辦至今,展會的規模及影響力得到瞭飛速的擴展,作為東南亞地區為數不多的專業輪胎行業展會,亞洲輪胎展正在起到行業風向標的作用。展會的成功,離不開參展商對展會的支持,2011年的展會上,中國參展企業近70家,囊括瞭輪胎、輪轂、化工原料、維修處理、檢測機械等各種產品,占據瞭半壁江山,也從側面反映出中國的輪胎橡膠行業穩穩處於亞洲的領頭地位。

TYREXPO ASIA目前已發展成為整個東南亞地區最專業的輪胎展,在業界享有很高的知名度,作為英國ECI公司3大輪胎展之一(Tyrexpo Africa、Tyrexpo Asia、Brityrex International),不僅僅體現在其專業化程度上,更體現在買傢觀眾的水準上。Tyrexpo Asia 2007占地5000平方米,有來自20多個不同國傢的專業輪胎企業參展,吸引瞭4000左右的專業觀眾,其中具有決策權專業買家占85%以上。26% 的專業買傢來自馬來西亞和新加坡的地方市場。70% 的國際買傢分別來自日本,印尼,菲律賓共和國,韓國,俄國,美國,阿拉伯聯合酋長和越南以及澳洲、歐洲等國傢,眾多的國際買傢也大大提升瞭參展商的現場效果。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