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12 月

舉辦時間:2013-4-13—2013-4-15

展品範圍:
A.美容護理用品    
B.汽車內飾        
C.汽車外飾
D.汽車影音娛樂    
E.車載通訊導航    
F.汽車安全用品
G.汽車電子電器     
H.節能用品        
I.環保用品
J.戶外用品          
K.汽車輪轂、輪胎、油品
L.改裝車及汽車改裝用品 
M.汽保和汽配

汽車用品及汽車改裝業在汽車發達國傢和地區有著巨大的商業市場,作為世界上最具潛力的汽車消費市場,中國也必將成為世界上最大的汽車用品及汽車改裝車市場。從2007年開始,中國將經歷一個較高的汽車售後服務市場增長期。到2011年,我國汽車售後服務市場經營額可以達到3000 億元人民幣以上。其中汽車用品市場規模將達1900億元。

汽車改裝市場的經營額可達到1000億元人民幣以上,如此巨大的汽車售後服務市場蘊含著無限的商機。

“2012中國(南京)汽車用品暨改裝汽車展覽會”是按照國際化、專業化、市場化原則舉辦的國傢級汽車用品暨改裝汽車博覽會。博覽會面向全球配套市場和售後市場,集中國和國際汽車用品暨改裝汽車產業整體水平、發展趨勢,新產品、新技術、新材料、新工藝發佈及成果轉化,樹立品牌形象,引進先進技術、設備、關鍵部件、先進管理和海外智力,擴大進口,增加出口,新市場開發,境內外投資合作,研發、生產互動,國內外交流等多項功能於一體,為中國及國際汽車用品暨改裝汽車提供全方位的展示、采購、交流、合作的平臺。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