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1 月

舉辦時間:2013-4-9—2013-4-11

展品範圍:
車胎、外胎、內胎            
輪圈、輪轂
輪胎周邊配件                
輪胎維修、測試及換胎設備、工具和服務
其它專區:相關行業、專業期刊、雜誌與大眾媒體等。

中國國際輪胎青島

展覽會簡稱“CTF”,自 2003年創辦至今已經陸續舉辦瞭九屆, 獲得瞭行業各界的認可,其穩固的基礎為輪胎行業及其產業鏈提供瞭一個國際化的交流平臺,現已發展成為世界知名、並頗具規模的專業輪胎展覽會。在2012年3月31日圓滿結束的CTF2012裡,展會展商數量、觀眾數量和展會面積實現瞭跨越式的增長;306傢參展商3天時間接待瞭來自43個國傢和地區的15096名專業觀眾在展會現場參觀洽談

CTF2013展出面積逾達到3萬平米,國內外專業觀眾突破2萬人次,其中國外輪胎買傢逾達到800餘傢。主辦單位有信心把CTF打造成一個提供多元化產品供應商、世界優質買傢貿易洽談、公司品牌形象推廣、業務縱、橫向拓展、市場信息交流的國際化平臺。&nbsp&nbsp “綠色、智能、安全輪胎”是展會展示的核心主題,“為國內外輪胎生產商和貿易商提供一個全新的展示空間,搭建一個真正的國際交流平臺”是青島國際輪胎展的發展導向。“宣傳品牌,促進貿易”將作為青島國際輪胎展的服務宗旨,主辦方將在大力宣傳CTF2013的基礎上結合觀眾邀請工作推出更多展會特色化服務,力求打造中國最具市場潛力、及市場導向功能的國際輪胎盛會!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