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1 月

舉辦時間:2013-4-20—2013-4-22

展品範圍:
一. 發動機
二. 底盤及車身: 
1.底盤     
2.車身
三. 電器
四. 油品,養護用品,汽保設備及工具:
1.油品      
2.養護用品     
3.汽保設備及工具
五. 材料,通用件:
1.材料    
2.通用件
六. 其它

 第73屆全國汽車配件交易會定於2013年4月20日-22日在天津市“梅江會展中心”舉行。

天津市位於環渤海地區經濟中心,是中國北方最大的沿海開放城市,也是中國北方最大的金融商貿中心。天津區位條件優越。天津港是我國北方第一大港,也是我國沿海港口碼頭功能最齊全的港口之一,濱海國際機場是目前北方最大的貨物空運中心,鐵路和公路輻射華北、西北、東北廣大地區。對內擁有200萬平方公裡的遼闊腹地,對外與170多個國傢和地區的300多個港口通航。

汽車行業是天津和濱海新區八大支柱行業之一,2011年,天津規模以上汽車工業企業達310家,整車產量77.4萬輛,產值達1580億元。天津開發區是國傢新型工業化汽車產業示范基地和國傢級汽車及零部件出口基地,也是天津汽車工業的主要載體,聚集瞭一汽豐田、長城汽車等整車企業,大眾、艾達、大陸汽車、富士通天等核心零部件生產商,成為我國重要的轎車生產以及多系列的汽車和零部件產業基地。

天津梅江會展中心是天津市規模最大的會展中心,是一座集展覽、會議、商務、餐飲等多功能於一體的現代智能化展館,設施完善,環境優美,交通便利,緊鄰天津外環線,市內有多條公交車直達場館。我們相信,第73屆全國汽車配件交易會選址天津,將會給各位參展商帶來更大的收獲。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