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1 月

舉辦時間:2013-5-22—2013-5-26

展品範圍:
① 汽車裝配及配件/啟動及點火裝備、發動機裝備、排氣及燃料系統、傳送系統、轉向,懸浮,以及剎車系統、電子以及電子產品、照明以及信號傳輸設備、車身裝備以及配件、汽車內部裝備以及配件。
② 汽車維修、汽車模具、檢測工具和設備汽車美容、護理產品、服務及設備。
③ 輪胎、輪轂、輪胎原材料、輪胎模具、輪胎拆卸工具、輪胎配件及附件、輪胎循環利用、胎面翻新機器、胎面翻新模具、輪胎檢測機械、車輪定位矯正系統、車輪平衡系統、輪胎維修工具及技術、輪胎生產技術和設計等。

AUTOPROMOTEC是西歐地區在汽車維修及保養領域較重要的展覽會,經過半個世紀年的發展,該展會已成為含蓋汽車維修工具、汽車保養、汽車輪胎、輪轂等真正意義上的汽車配件展覽會。從上個世紀60年代開辦以來,每兩年舉辦一屆,已經成功舉辦瞭24屆,是歐洲規模最大的汽車零部件及輪胎類展會,是拓展歐洲汽配業務渠道的重要展覽會之一

近10年來,主辦方大力增加對歐洲各大買傢的邀請工作及展會自身的宣傳推廣,從2001年起,每屆前來的專業買傢均有可觀而穩定增長,除瞭意大利當地的買傢,還有來自世界各個國傢和地區的專業買傢,分別來自車身維修商、汽車經銷商、發動機維修商、汽車進出口代理等方面。&nbsp&nbsp&nbsp 參加此展覽會必將拓寬我們的視野,增加同行業貿易與交流的機會。

開拓擴大向歐洲市場的汽車零配件出口具有很大的潛力,中國汽車工業的快速發展為此創造瞭條件。我們在此誠摯的邀請貴單位參加此展覽會,並預祝在開拓歐洲汽車零配件的業務中獲得成功。

展會時間:2012年5月22-26日
展會地點:意大利博洛尼亞會展中心

Share